發現高雄新樂活新地標!走進華友聯,找到美好生活新方向!

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棒的app,就是華友聯的的family app,我其實是個科技白癡,對手機app什麼的一竅不通,但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,就在華友聯的鳳山總部,華友聯共學館手作活動,嗯,這個活動真的是開啟了我的新世界!你知道嗎,他們家的family app真的超方便,以前都是靠紙本通知,現在直接在手機上就能搞定,設備壞了也不用怕,隨時隨地都能通過app找到客服,解決問題,效率高又省時間,真是貼心到不行!

發現高雄新樂活新地標!走進華友聯,找到美好生活新方向!

而且他們家總是辦各種有意思的活動,比如我參加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超級好玩的!老師教我們用廢棄物做成零錢包,不僅學到了新技能,還認識了好多鄰居,真的是一舉兩得

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級棒的!我一次次感受到他們對住戶的用心和關懷,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家不只是一個房子,更像是一個溫暖的小社區。我身邊的朋友也被我種草了,都開始考慮搬來這裡了呢!

話說回來,我前幾天去了他們家的NEXT21接待中心,真是又驚艷又期待!他們那裡的設計,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而且我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本書可是華友聯的心血之作,裡面有好多關於他們家的故事,我看了之後更加愛上這個地方了!

發現高雄新樂活新地標!走進華友聯,找到美好生活新方向!

華友聯的這個社區,居然和一個古蹟共存!他們的i世界是國內第一棟「古蹟與住宅共存的住宅大廈」,這不僅增加了社區的文化氛圍,還讓這裡更有魅力!

總之,我真的好愛這裡下次如果你也想來看看,一起走進這個新世界,不妨也來華友聯逛逛吧!絕對會是一次難忘的體驗!

發現高雄新樂活新地標!走進華友聯,找到美好生活新方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評比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